广州力捷知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常务理事单位    广州力捷知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力捷知产团队主要业务范围为民商事诉讼及法律顾问,在知产法和竞争法、文化传媒、建设工程等商事领域的诉讼争议解决及顾问服务上具有一定建树;以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追求极致的工作理念,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及业界广泛的认可。


      团队经办的部分知产类刑事立案监督案件成功成为地区的标杆性案例,总计承办超过近千起民事诉讼案件,为权利人争取了令人满意的经济赔偿;曾获评“岭南知识产权诉讼优秀案例”等殊荣.


      作为围绕服装行业和电商直播行业推进法律服务产品更新的践行者 ,为安踏、斐乐、赫基、汇美等行业巨头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在涉互联网的知识产权侵权诉讼、新业态领域下的直播行业经纪权纠纷诉讼等具有较强的实践经验。 


      团队经办的部分经典案例多次被《中国知识产权报》等权威官媒报道,为国内顶尖的文化策划服务公司及主流直播平台部分头部文化传媒公司提供法律顾问服务,为上述机构的公司架构、交易设计等提出了专业意见。代理了多起业内有影响力的经纪合同、服务合同纠纷,代理多起标地过千万民商事案件,为多家企业挽回或减少了巨额的经济损失。 

2022-04-2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