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信宜!粤西桂东地区的首个电商人才培训基地

首页    电商教育与培训    就在信宜!粤西桂东地区的首个电商人才培训基地

淘宝教育落地信宜!!!

就在城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粤西桂东地区的第一个电商人才培训基地

网店运营者、网红主播的福音

直播、短视频等新业态已成为当前突出的品牌宣传和引流渠道,淘宝教育在信宜市建立“淘宝教育信宜(粤西桂东)农产品电商人才培训基地”。立足信宜,服务茂名,辐射粤西桂东,培育互联网产业相关专项人才。

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淘宝教育”)

作为全球最好的电子商务人才培训载体

于2022年初与信宜市达成合作

该项目是淘宝教育在粤西桂东地区的第一个电商人才培训基地,拟结合淘宝教育16年来电商培训体系、数字化营销策划能力,力争打造成粤西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农产品电商人才输出高地,同时利用阿里巴巴资源优势,联合政府把孵化基地打造成涵盖电商、新媒体、新零售等产业的创新孵化基地,推动信宜新经济发展,提高信宜专业人才储备。

适合人群

针对相关政府干部、农村干部、农村致富带头人:

举办“基层干部研修班”,解读国家电商相关政策、了解县域电商顶层设计的组成,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及工作的分工,根据县域特征明确工作的重点抓手和推进节奏思路。

针对传统企业及继续转型升级的品牌互联网企业:

输出阿里巴巴的管理体系、人力资源、业务价值观体系课程,辅助企业发展。同时,输出阿里巴巴传统企业总裁班,辅助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指导企业建立团队,确定绩效,建立目标。

针对发展中的互联网企业(腰部企业):

输出行业运营、流量管理、市场推广等核心岗位课程,帮助企业培育核心人才,助力腰部企业发展。

针对所有网商企业及农村网红、达人:

通过电商直播、短视频等内容营销课程,帮助企业打开直播通道,俗话说顺势而为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在直播的风口上,一定要把直播渠道打通,对于信宜的电商、文旅发展非常有利。

针对农户、大学生、创业人群:

通过大讲堂及小班的形式,让学员学习到电子商务基本理论与发展趋势、电子商务发展态势、电商平台渠道建设、网店运营基本策略等。

除了能够覆盖各大人群以外

也有着多方面,各式各样的电商课程

课程介绍

1.乡村振兴电商大讲堂

高效推进电子商务促进乡村振兴的落地实施和发展,帮助学员启发数字经济思维。

2 .农产品电商研修班

帮助县域电商创业者启发思维,促进县域网商成长,掌握电商概念及基础知识,掌握电商创业的基本实操方法。

3.电商实战技能培训

货源选择、店铺创建和装修、店铺运营、引流推广、客户管理、网店知识产权保护等,掌握基本开店方法,实现店铺基础销售。

4. 电商运营进阶班

助力学员店铺运营能力提升,运营质量提升,店铺销量提升。帮助学员突破店铺成长瓶颈,实现店铺的跨越式发展。

5 .直播人才实训营

实操教学,从直播间软硬件基础搭建到直播间内容打造,提升主播个人能力及直播运营能力,助力企业、个人提升内容电商运营能力。

6 .短视频特训

短视频风口下的快速入局,短视频0-1引爆破局、短视频全链路的高效提升。

2022-04-26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