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华南区战略拓展总监来访我会交流

首页    协会资讯    4月22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华南区战略拓展总监来访我会交流

2022年4月22日下午,亚马逊全球开店华南区战略拓展总监方卫来访我会交流,由我会副秘书长林兆峰和副秘书长方瑜予以接待。

 

我会副秘书长林兆峰对亚马逊全球开店华南区战略拓展总监方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本年度的工作重点、活动计划等。交流过程中,华南区战略拓展总监方卫对我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未来与我会将开展广东省产业带与ICBE跨境展的深度合作,发挥现有资源优势,积极推动重点项目落地。

 

最后,双方就广东省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机遇与挑战开展了积极探讨。

领导合影

 

延伸阅读

亚马逊公司(Amazon,简称亚马逊;NASDAQ:AMZN),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是网络上最早开始经营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亚马逊成立于1994年, 一开始只经营网络的书籍销售业务,现在则扩及了范围相当广的其他产品,已成为全球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和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企业,在公司名下,也包括了AlexaInternet、a9、lab126、和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nternet Movie Database,IMDB)等子公司。

 

亚马逊及其它销售商为客户提供数百万种独特的全新、翻新及二手商品,如图书、影视、音乐和游戏、数码下载、电子和电脑、家居园艺用品、玩具、婴幼儿用品、食品、服饰、鞋类和珠宝、健康和个人护理用品、体育及户外用品、玩具、汽车及工业产品等。

2022-04-24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