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我会副会长单位广州易通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领导来访我会

首页    协会资讯    4月7日,我会副会长单位广州易通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领导来访我会

2022年4月7日,我会副会长单位广州易通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聂耳双总监来访我会交流,由我会副秘书长林兆峰和副秘书长方瑜予以接待。

 

交流过程中,聂耳双总监向副秘书长林兆峰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和发展情况,并表示公司今年将积极推动中东电商平台——Noon的相关工作,并携手多个中国品牌,共同助力中东新消费赛道。

 

随后,我会副秘书长林兆峰向聂耳双总监介绍了协会发展历史和今年工作重点。最后,双方就中东电商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并表示后续将保持紧密交流与合作。

 

领导合影

领导合影

 
 

广州易通天下电子商务公司

 

广州易通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团队深耕中东市场多年,高度熟悉中东市场环境,有着丰富中东市场贸易操作经验。同时立足于中国这个世界工厂,与大量国内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建立了供销、仓储、物流一体化的规范的业务流程。近年来中东电子商务迅猛发展,易通天下团队抓住历史机遇,提前布局,在当地开展电商业务,积累了丰富电商业务的经验。2017年,世界最大地产集团之一Emaar集团董事长为代表的海湾投资商与沙特主权基金公共投资10亿美金创立Noon.com,正是看中了易通天下团队熟悉中东商业环境,同时具有丰富的中国供应链管理经验,毅然决定与易通天下合作,由易通天下负责NOON在中国的招商及商家服务工作。

 

易通天下团队熟悉中国商家进入中东市场的痛点,并据此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信息化管理系统,提供产品拍摄、运营、物流、仓储、收款一站式电商服务,极大降低中国商家进入中东市场的门槛、成本。

 
 
2022-04-0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