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组织开展罗定市2019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社交电商技能普及培训班(船步镇专场)圆满举办!

首页    协会资讯    4月2日,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组织开展罗定市2019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社交电商技能普及培训班(船步镇专场)圆满举办!

 

EJV2M58J][QLS2E%]ARBT)8

 

社交电商技能普及培训班(船步镇专场)学员大合影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罗定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增强电商帮扶,大力培养电商相关方面的专业型人才,帮助并带动更多的有电商创业意愿的团队或个人利用互联网创业就业,通过电商进农村,助力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本次罗定市商务局主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罗定市社交电商技能普及培训班(船步镇专场),于4月2日在船步镇镇政府会议室开办,吸引了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有来自罗定市船步镇的电商从业人员、返乡创业青年、退伍军人、重点帮扶对象等人群。罗定市商务局副局长张世瑜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咨询服务部副主任蓝谦出席本次活动。

%JX6BH3K12TZJTDT`[ZYZ}2

 

张世瑜副局长致辞

 

训班上,有社交电商中具有丰富教学和实战经验的专家讲师深入讲解短视频直播风口与趋势、视频号运营逻辑、直播流程优化等内容,就短视频账号开通、拍摄技巧、视频剪辑等技巧对学员进行培训,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社交电商有关知识。

QSOMR%@AWGR_`K[%39]8JAWI0CP17[]NQ%`]9GL`Z5HDNS

 

社交电商技能普及培训班(船步镇镇专场)现场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还能有更多的针对农村创业青年的培训,帮助他们系统学习电商相关知识及技巧,提升创业能力,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整合农村社交电商培训资源,提升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工作实效,希望学员们能把学到的电商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动更多青年创业就业。

 

2022-04-0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