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安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副会长单位    广州安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安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安财”),是一家以专注民企财税风控系统建设的品牌,同时是聚焦“财务大智移云”(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财务管理专业咨询公司。以智能财税服务为核心,为企业提供大数据服务与运营服务以及金融科技服务等一体化全方位的智慧财税解决方案。 安财集结财税行业尖端技术人才,核心管理团队拥有多年财税、金融及科技行业专业经验。成功打通财税解决方案的学术研究、技术理论、实践应用等重要环节,获得财税市场一致认可。公司致力于以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传统财税行业,成为智慧财税服务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策略先行,专业致胜,落地为本”的商业推广理念,累计举办了200多场财务沙龙与100多场高端的总裁财税培训,为上百家民企和单位提供了财务体系落地咨询、内训及服务, 影响学员约万人。快速发展成为同类企业中课程内容覆盖范围最广、专业技术知识最精、落地项目口碑最好、转介绍率最高,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是在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企业;同时发展了众多优秀的渠道伙伴,并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服务的行业有:制造业、服务业、高科技行业、房地产、医药业、连锁零售、互联网、金融保险机构、能源行业、快消品行业、汽车行业、大数据、人工智能行业等等;可以提供各种财务管理系统的实战经验、工具、技能辅导。产品包括财总裁税培训课程、微咨询财税系统方案班、财税系统落地项目咨询案、并购上市服务等。 安财咨询将按照企业迫切需求,对老板、核心高层、中层、基层进行立体化辅导服务,为企业解决老板个人财富安全、企业财富安全、企业财务风险控制等问题提供技术指导,帮助企业解决战略规划、股权结构设计、财税系统建设、税务历史问题及时解决、薪资绩效设计、资本运作,帮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2022-03-3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