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首页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活动    我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3月11日,按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社会组织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粤社党字〔2022〕2号)》要求,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召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建平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党建指导员禤辛亮列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周建平代表党支部报告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和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参会党员、预备党员逐一发言,各自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讲心得体会、感悟和收获、找出差距和不足、检视问题,大家严格按照自我批评的具体要求,提出了整改计划。

    党建工作指导员禤辛亮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他对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的召开严格按照要求作准备,形式非常灵活,党员们也都高度重视,在大事面前,党员们的工作不走样,不褪色,相信在协会党支部的带领之下,继续加强学习,指导工作和生活,再创佳绩,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议最后,周建平书记作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周书记表示,协会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协会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在2022年,支部将继续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发挥好党支部的作用为协会的工作保驾护航。

2022-03-1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