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我会会员部走访会员单位中捷通信和1药网

首页    协会资讯    10月22日,我会会员部走访会员单位中捷通信和1药网

  10月22日,我会会员部副主任詹春萍、徐奕彬一行前往会员单位中捷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捷通信”)和广东壹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1药网”)走访交流。

  首先走访中捷通信,公司物流部林经理对我会的到来表示欢迎。交流过程中,林经理详细介绍了今年公司业务的调整和发展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参与协会活动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以促进公司发展。

-颁牌合影-

  随后走访1药网,公司公共事务部林经理予以接待。在交谈过程中,詹主任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重点和资源整合情况,林经理表示将积极参与我会相关活动,开拓新的发展空间。

-颁牌合影-

 

延伸阅读

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中捷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捷通信”)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公司(香港上市公司0552.HK、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控股)的供应链服务专业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2亿元,收购并承接了广东省电信器材公司的优质资产和优良业务,是立足于信息通信业、面向现代大工业的综合供应链服务企业。

  面向信息通信业,以“全供应链服务”的理念,对供应链物资具有“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能力。公司业务跨越海内外,凭借遍布国内外的强大采购网络、分销网络和物流网络,为多家世界500强与国内100强企业,以及众多快速成长型企业,提供采购服务、产品分销、进出口服务、国际国内物流服务和技术支持等的多项供应链综合服务。公司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信息和媒体运营商结成多种业务战略合作关系,与众多国内国外信息通信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开展广泛业务合作,帮助用户与业务伙伴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创造价值,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公司汇聚了一大批既熟悉通信产业专业技术,又精通国内外供应链管理实务的高素质人才,并以“更快 更专 更好”的服务理念、“诚于中,捷于行”的企业精神,始终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致力成为信息通信业供应链管理专家,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步伐!

 

广东壹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1药网(原名壹药网)的前身1号药网成立于2010年7月,隶属于111集团,是海量用户正在使用的医药平台,也是中国第一批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互联网药品交易许可证》的合法网上药店,为广大顾客提供一站式 "医+药"的便捷体验。

  1药网始终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思维方式,切入数字和移动医疗健康领域,解决中国老百姓"看病难、买药贵"的问题,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依托111集团在云平台解决方案、智能供应链、大数据、医疗专业能力构建的内核优势,1药网在平台运营、产品采购、供应链管理、医疗服务、顾客体验、仓储配送等各方面构筑起了核心竞争力。

  凭借源头采药和网上电商的独特资源、平台优势,1药网竭诚让利顾客,同样的药品质量保证,更低廉的销售价格,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患者网上购药。通过与医药厂商直供合作,1药网在供应链管理上减少中间环节,实现了高效、透明的管理模式,同时为广大顾客带来正品保证,安全保障。

  目前,1药网已与拜耳、辉瑞、礼来、阿斯利康、同仁堂、东阿阿胶、强生安视优、白云山、汇仁药业、碧生源、斯利安药业等国内外数百家医药厂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顾客提供涵盖中西药品、滋补保健、维生素钙、隐形眼镜、医疗器械、药妆个护等多个品类的数十万种医药健康产品。

  依托111集团仓储布局, 1药网为广大顾客提供更为快捷的配送方式和体验。目前,111集团建立了覆盖全国范围的华南、华东、华北、西南运营和仓储中心,分别位于广州、昆山、天津、重庆。

  1药网拥有一支专业的药师团队,为顾客提供一对一在线用药咨询服务,注重隐私保护,帮助顾客省心选药,放心购药。同时1药网借助互联网医院1诊的医师团队,为顾客提供在线问诊、开具电子处方单等服务。

  此外,1药网还为广大顾客提供专题导购、营养搭配建议等特色服务,以及全程订单跟踪、货到付款、移动POS刷卡等多种便捷服务。2017年,1药网的顾客满意度超过97%。

2020-10-23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