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不花钱还能戴新表?不难,来试试我会理事单位万表免费手表翻新服务!

首页    会员动态    想要不花钱还能戴新表?不难,来试试我会理事单位万表免费手表翻新服务!

//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手表戴久了心里难免会开始生腻,也不是想要有什么新款,主要是新的东西总能让人心情愉快。就如男人的衣柜也总有那么几件相仿的白衬衫,也没有特殊原因,只是新衬衫穿起来显得人更加精神。

 
 

 
 

而手表不像路边摊可能十几块也能买到的衣服,作为奢侈品的一员,普通老百姓并不能做到常常换新,于是手表的售后维修保养就显得尤为重要,需要专业且靠谱的钟表维修师来完成。

 
 

 
 

对于拥有大量精密零件的机械表来说,内部机芯保养、洗油等服务一般情况下两三年就需要进行一次,当然,这也取决于手表状况是否有必要。只要手表能正常走时,误差在标准范围之内,维修年限可以提高至四五年。

 
 

 
 

即使再昂贵的手表,在经过长时间佩戴之后,都容易留下划痕、磨损、腐蚀等外观损伤,形成了肉眼可见的“粗糙感”。虽不影响手表的正常使用,但咱们戴表就图个“有面儿”!手表门面受损,咱脸上的面儿也挂不住。

 
 

 
 

所以这时候给受伤的爱表翻个新很有必要,虽然没有内部保养价格贵,但根据翻新不同等级服务来说,少则几百,多则上千。高昂的价格让不少表友望而却步,万表作为全球知名手表产业互联网平台,为了满足更多表友“过年戴新表的愿望”,免费上线价值800元的手表翻新服务。

 

原价800元的手表翻新服务
现在上【万表全球名表】APP预约即可免费体验

【体验方式详见文末】

 

据悉,这项免费手表翻新服务是由万表旗下的专业手表维修诚信平台——万表名匠提供。万表名匠是中国钟表协会钟表维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钟表维修机构等级评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中证钟表实验室。

 

服务团队由万表公司专业的维修服务团队及国内专业名表维修服务商组建而出,在28省份拥有签约门店超过500多家,均通过多维度的严格审核,拥有诚信、专业、优质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可靠的手表检测、保养、维修等售后服务,并已连续三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手表抛光一般来说是分为粗抛与精抛两种等级:

 

粗抛,通俗点说,只是手表变光亮了。维修师傅会直接对表壳抛光,表面的划痕不做细微处理;表壳同样也会像镜面一样光滑,但表壳外部的划痕和磕碰点还是能够看到。

 

 

 

这种简单的抛光价格也会较为便宜,但是除非手表平时真的保养得很好,或者你不在乎划痕,否则选择粗抛并不划算。

 

 

 

 

 

 

这次万表名匠所提供的免费翻新服务属于精抛级别,将手表上的划痕、刻痕都打磨平整,对较深的刻痕维修师傅会经过更加细致地打磨后再进行抛光。经过维修师傅的巧手处理之后,最后将手表恢复到光洁如初的效果。

 
 

 

 

精抛的过程比前面的都要复杂得多,耗时也要更久,但是抛光后的成品却能焕发新的生命。如果你想要用较低的成本得到一枚“崭新”的手表,翻新就是最好的选择,赶紧来免费体验吧!

 

 
 

/ 参与方式 /

 

1、应用商店搜索“万表全球名表”并下载APP;
2、注册成为会员后,点击首页导航栏【免费翻新】;
3、即可预约免费体验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来源:万表网

2022-01-04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