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赞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常务理事单位    广州赞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微赞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微信生态的企业级直播营销服务提供商。


      微赞直播是建立于微信生态之上,集引流获客、交易变现、数据分析为综合一体的专业直播营销平台,依托微信生态,微赞建立了以企业直播为主,帮助企业获客和品牌营销的SaaS和PaaS工具,为企业建立一站式互动和变现入口。目前,业务定位于企业综合应用场景,通过标准化产品,降低产品使用门槛,主要应用于电商直播、广电直播、活动直播、企业直播、教育直播、医疗直播等场景。


      同时,基于深度部署需求,微赞提供集点播、直播、互动直播综合一体的微赞云PaaS服务,支持云端部署智能分发与多行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模块定制化服务,高效低成本助力企业搭建完整的数字直播营销应用系统。帮助企业快速上线和实现自有系统和直播营销系统的深度对接。


      微赞基于直播帮助客户开展在线内容营销,深度契合行业应用,协助企业发展潜在用户,挖掘拓展其背后沉淀的社交关系,为企业数字化营销变现与互联网转型加速赋能。


      2021年,微赞直播率先提出了基于商务社交需求的企业直播2.0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领先洞察在线商务社交及信息流通的需求性,全力打造“强分享,强社交,强互动”的高效率商业互动形态,帮助企业最大化凸显直播营销价值。


      作为连续三年被第三方调研机构「艾瑞咨询」评选入围「中国企业直播服务市场第一梯队服务商,微赞直播已摘获了36氪“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新势力企业”、界面新闻“2021好品牌100直播行业主榜品牌”、2021创交会“最具投资价值科技成果”、艾瑞咨询金瑞营销奖“最佳技术营销平台 ”等行业前沿奖项。


  目前,微赞直播已累计开播超400万场次,服务客户超100万,覆盖5亿C端用户,成为平安、国美、壳牌、邮政、大疆、飞鹤奶粉、伊利、东阿阿胶、中国银行等品牌用户的合作伙伴。

2021-12-3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