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旭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常务理事单位    广东旭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旭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由一批长期从事家居用品行业领域专业展会的资深人士设立的展览会组织管理机构。公司管理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大量的社会资源,在项目决策、宣传推广、观众组织、运营管理等方面形成了完善的内部机制和操作流程。


  广东旭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第四届广州日用百货商品博览会的主办方,将通过多元化的展前推广宣传,系统有效的专业观众组织,规范到位的现场服务管理,并根据异端和市场需求,精心策划、缜密组织,增设展会亮点,不断延伸和增值展会功能,将良好的服务意识体现在展会运营的工作中。


  广东旭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性主办、承办、合作联办全国大型日用百货及酒店用品展览会的实力机构。公司以树立全心全意为厂商服务的宗旨,积极带领参展商开拓市场,沟通信息,创造商机。在我们的努力下,许多参展商通过展会迅速在全国各地建立了销售网络,拓展了中国市场,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

2021-12-28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