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补助】传承大地情怀,担当小康使命,农村电商在希望的田野上……

首页    农村电商与乡村振兴    【培训补助】传承大地情怀,担当小康使命,农村电商在希望的田野上……

2020年被誉为“直播电商元年”,直播已经成为直观性最强互动性最高的电子商务营销和服务方式。农产品作为非标产品,区别于工业性商品,直播是最有效的推销方式。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农村电商培训推动创业就业的工作方案》(粤人社〔2019〕158号)、《关于印发省级促进就业创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社〔2019〕211号)等文件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农业农村厅组织举办2020年农村电商“省级精英训练营”培训活动,在全省范围内资助500名有发展潜力的农村电商经营管理者,参加高层次进修学习。

主办单位:

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支持单位: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1、培训时间

第一期2020年9月28日开班

第二期2020年10月中下旬开班

第三期2020年11月中下旬开班

根据学员们涉及的行业,设置不同需求的课程,实施滚动式开班,学员可灵活选择上课时间,包括集中授课60课时、参观考察3次(包括星聚集团直播基地等)、资源对接4次。

 

 

2、培训地点

广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

 

 

3、培训费用

省财政按1万元/人的标准给予资金补助,学员个人自付学费2千元(个人自费部分待正式录取并公示后方需缴纳,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收取)。学员在校培训期间的食宿、交通等费用学员自理。

 

 

4、培训特点

(1)、贴近实战,注重收获

课程将根据当前电商发展现状,结合学员实际情况,开展教学,聘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知名专家,行业领军专家教学,并结合网商运营专项技能证书进行培训,通过考试获得证书的学员可自行申请人社部门补贴。

(2)、大咖讲座,观点赋能

培训期间,根据学员发展需要,不定期邀请业内巨头、学界大咖、行业标杆等嘉宾针对当前行业发展,行业技巧等进行分析与分享,为学员发展提供平台。

(3)、资源对接,商机推荐

根据学员所在企业的发展需求,结合课程开展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产业上下游企业对接,为不同行业的学员在各类资源提供相应的匹配机会。

(4)、直播参观,学习经验

本次培训将组织学员前往广州最大的直播带货基地星聚集团参观考察,现场直观的学习直播带货技巧。

 

 

5、培训收获

(1)、专业的农村电商知识、技能的提升;

(2)、与知名的专家、学者、企业家面对面交流;

(3)、学习先进的电商经验;

(4)、与500名省级农村电商精英同行;

(5)、电商企业商业模式指导;

(6)、广外专业教学团队后续跟踪扶持;

(7)、优秀学员单位可确定为广外相关学院实践基地;

(8)、对接优质电商资源;

(9)、参观知名资源企业;

(10)、颁发人社厅“省级农村电商精英”培训结业证书;

(11)、优秀学员颁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农村电商精英培训“优秀学员”证书;

(12)、同期参加网商运营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特许培训,通过该项考试,可获得由国家人社部门颁发的网商运营证书及800元政府补贴。

 

 

6、培训师资

邱伟年

领导力研究专家

广外LEO主任

 

 

陈东锋

恒大集团副总裁

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专家

 

 

王卫红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

广东省政府参事、省政协委员

 

 

罗纪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

战略定位专家

 

王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英国皇家采购(CIPS)中国区核心专家,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跨境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杨晓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广东省技术经济与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副理事长。

刘石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

杜剑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人工智能专家。

安凡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

 

 

7、报名对象

 

(一)报名对象

在广东省内登记注册1年以上(截至2020年8月31日),在本省已开展农村电商相关业务的小型微型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及农村电商基地、基层站点等担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董事长、总经理、董事、监事以及个体经营者)或股东等。

(二)报名条件

1、年龄:不超过50岁(截至报名时)

2、参加过同类财政补贴培训的人员除外

 

其他要求

1、法定代表人、个体经营者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股东、董事、监事需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页面截图材料;

3、董事长、总经理需提供所在单位证明材料。

 

8、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人员可自主选择培训班次,联系工作人员获取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进行预报名

联系方式:020-83326056 黄小姐 姚小姐

报名信息填写要求:报名信息必须如实填写,企业名称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必须与营业执照一致,不得填写简称。

注:培训将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拟定各班次参训学员名单(先报先得,录满为止)。

2020-09-1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