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朗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普通会员单位    广州市朗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朗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优选数字化综合服务商,通过数智化提升商业价值,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创新科技示范企业,广州优秀软件企业,是用友集团华南地区最大的生态伙伴,是SAP、阿里云、UiPath等知名企业战略合作伙伴;高学历高水平专业人员组成超过800人的企业集团,其中超过80%为专业技术型人才,服务超过5000家企业,与500多所院校科研机构建立合作关系。致力于企业数字化服务、创新管理业务服务及智慧教育综合服务三大板块,以信息技术助力企事业单位数字化产业转型升级。

  教育BG成立2014年,旨在搭建产教融合协同数字化人才培养立交桥,助力院校人才培养改革与创新。经过几年快速发展,已成为行业知名的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业务范围覆盖职业院校、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致力于为广大的院校用户提供新技术、新商科、新双创的实践教学体系与软硬件智慧平台、人才培养体系搭建、教学资源开发,师资培训服务,技能竞赛服务等,以提升数字化人才培养内涵、实践教学水平为己任,为中国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教育BG拥有来自世界500强企业咨询顾问、高教社、高校信息中心、国家级技能竞赛选手、行业协会等组成的高学历高水平资深专业队伍,为合作院校客户提供一流专业服务;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优质的教育资源,专业的咨询服务,已与中山大学、澳门科技大学、深圳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等粤港澳大湾区多所知名的院校建立深度合作,产教融合,服务于数字产业人才培养;同时与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社厅、各地市教育局、教研所开展不同层次合作。

2020-09-1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