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立氪(广州)数字营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欧立氪(广州)数字营销有限公司

欧立氪(广州)数字营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全渠道数字化运营和内容营销的数字营销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全渠道直播、直播代运营、全案运营、培训认证、内容生产、IP孵化、运营管理等一站式服务,推动全渠道直播行业长效发展。


  欧立氪针对客户需求与特性,量身定制全渠道运营方案,为客户在众多渠道中定制适合客户的专属运营模式,助力传统企业全方位培养独家私域流量池,增加品牌收益,赋能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


 
  人人都在争取成为时代的模范生,欧立氪有什么与众不同?

 
  1. 定制化全案运营,本土化品牌营销。欧立氪旨在解决企业品牌营销与转型的发展问题,着眼于企业现实需要及未来发展。以品牌发展为核心战略,以市场为导向,提供诊断、运营、咨询、销售、策划、传播一站式全案服务。


  2. 职业高标准践行者,文娱行业人才培育基地。着力全渠道直播培训,孵化全渠道直播人才,打造符合新时代需求的顶级人才培育基地。


  3.专业大数据服务,洞察消费行业趋势。欧立氪关注着市场趋势与国人的消费喜好,积累了庞大的消费大数据及品牌资源,敏锐洞察消费行业趋势,迅速开展数字化营销策略,并达到优良的营销效果。


 

2021-12-0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