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概况

首页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概况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概况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于2014年11月6日经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粤社党字〔2014〕83号)批复成立,2017年12月按时召开支部换届大会。目前协会党支部正式党员6名,周建平同志任党支部书记。

 

党支部概况1

 

党支部概况2

 

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概况

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协会工作人员平均年龄30岁左右,团员占比百分之四十多,是一支比较年轻的队伍,为发挥党支部在协会工作中的先锋堡垒作用,加大党支部队伍建设,协会党支部成立以来,领导工会及团支部开展了多形式的活动。1.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引领型党组织”为主题开展参观中共三大旧址纪念馆、农民运动讲习所、纪念堂、黄埔军校旧址等党员活动。2.在党支部的支持下,工会组织员工户外郊游活动、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爬山锻炼、妇女工作小组组织庆“三八妇女节”等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释放工作压力,使员工在集体活动中进一步地感受到了协会集体的温馨,增强了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归属感,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了解。3.党支部及工会定期组织员工集体学习。有来自专家的分享,也有部门领导和普通员工的分享,学习相关政策、专业技能、实战经验及团队管理知识,提高员工的技能及管理水平。4.党支部及工会组织优秀员工评选表彰,以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员工对协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党支部组织的系列活动,为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协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今后协会更好的做好广东省电商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20-02-24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