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众创杯”农村电商赛复赛特训营 在广州成功举行

首页    电商创业与就业    2019年广东“众创杯”农村电商赛复赛特训营 在广州成功举行

       8月23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广州大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农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农友会、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广东省华南现代服务业研究院协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承接执行的2019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农村电商赛复赛特训营活动在广州市金汇大厦成功举行。

 

10

活动现场1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兼农村电商部主任、广东省农村电商创新中心副主任周建平,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农村电商专委会委员、广东省电子商务百强名师吴建波,农友会创始人、新农人节创办人、广州农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CEO——勤劳农哥(李芳华)以及农村电商赛参赛者等近1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11

活动现场2

     

     首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农村电商专委会委员、广东省电子商务百强名师吴建波作《如何做好一份好的比赛PPT并完美路演》专题培训,向各位参赛者讲解了制作PPT以及在项目路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指导参赛者如何在较短的时间内展现自己的项目亮点,并强调制作比赛PPT的六个要点:1.符合主题、2.简明扼要、3.内容完整、4.整体美观、5.配合演绎、6.时间踩点,帮助与会者提升参赛技巧。

 

12

吴建波导师现场指导参赛者

     

      接下来,由农友会创始人、新农人节创办人、广州农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CEO——勤劳农哥对农产品品牌孵化及农业领域创业经验进行了分享,包括怎样通过微博、抖音、微信等社交平台打造网红IP,打响品牌知名度,指导参赛者如何搭建圈子、选对圈子、宣传品牌、对接产品渠道。同时,分享了个人心得:不管借助哪个社交平台发展起来,千万不要忽视快速建立周边圈子的资源,把线上影响力转化线下的实质关系圈层。

 

13

勤劳农哥现场分享农业领域创业经验

 

      最后,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兼农村电商部主任、广东省农村电商创新中心副主任周建平向参赛者详细讲解了农村电商赛复赛评分规则、复赛流程等赛事信息,并对参赛者的项目进行辅导,提出修改建议。

 

14

周建平副秘书长为参赛者讲述评分规则

 

      此次复赛特训营活动为参赛人员提供了更多农村电商创业的专业知识和参赛的经验技巧,有助于参赛者更有针对性地打磨完善自己的参赛项目,提升了农村电商人才的创业创新能力水平。在此预祝各参赛者在农村电商赛复赛中取得可喜的成绩。

 

15

现场合照

2020-02-14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