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电子商务法》政策宣讲暨电商精准扶贫活动 在潭下镇人民政府举行

首页    电商创业与就业    五华县《电子商务法》政策宣讲暨电商精准扶贫活动 在潭下镇人民政府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电子商务法》和《广东省商务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商精准扶贫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高电商精准扶贫政策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电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开展,推动五华县农产品上行,促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经五华县政府同意,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五华县电商办、五华县中小企业局主办的“五华县《电子商务法》政策宣讲暨电商精准扶贫活动”于2月22日在潭下镇人民政府举行。

 

01

活动现场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广东省电商协会副会长、农村电商专委会执行主任李华强,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周建平,梅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叶洪清,五华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春雷,梅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周汉坤,五华县中小企业局局长赖俊香,潭下镇人民政府镇长翁俊峰,五华县中小企业局副局长汤伟平,五华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宋伟东,执行会长钟生,还有五华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各镇级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县电商协会副会长以上单位、综合示范项目中标企业负责人,市电商协会重点会员企业代表,部分重点农电商企业代表,以及县电商运营中心、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活动由黄春雷常委主持。

 

05

叶洪清副局长致辞

 

       叶洪清副局长致辞:首先他对五华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积极  开展精准脱贫工作,助力电商精准扶贫、推动五华县农产品上行,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高度的肯定。举办本次活动既是五华县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五华县创新电子商务发展模式推动国家省级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重要举措,借此他也提出3点意见:一是希望大家以更加奋发努力的工作状态多思进取千方百计推动农村电商实现持续稳定发展,为下海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更加积极地贡献;二是希望五华县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验收过程中主动作为、密切配合、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挖掘提升、创建亮点和经验做法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专家考评验收;三是希望华强会长、专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五华,关心支持梅州电商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精准扶贫,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和便利。

 

五华农村电商研究基地

李华强副会长为五华县电子商务协会授牌

 

人才培训基地

周建平副秘书长为五华县电子商务协会授牌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为“五华县电子商务协会”授予《广东省华南现代服务业研究院--五华农村电商研究基地》牌匾,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为“五华县电子商务协会”授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广东(五华)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基地》牌匾。

 

09

李华强副会长作《电子商务法》暨电商精准扶贫政策宣讲

 

2020-02-14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