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丨 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

首页    通知公告    倡议书丨 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

华南暨广东电商同仁:

 

大家新年好!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全国各地防控任务艰巨。由于春节期间自武汉返乡过节的人员较多,已经在全国多地发现有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病人。对此疫情,中共中央、国务院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蔓延势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令人感动的是,全国电商商协会联盟同志们也以各自的方式为对抗疫情助力,纷纷通过捐款捐物、参加走访排查、深入抗击疫情一线、积极献智献策等活动,为抗击疫情献智出力,为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贯彻落实全国动员全民行动、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省工信厅、省商务厅、民政厅、省委网信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全国电子商务商协会联盟、华南电子商务联盟、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广大电商人发出倡议如下:

 

一、积极响应号召,做好宣传指导。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执行和带头遵守应对疫情的防控措施,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二、加强科学普及,有效应对突发情况。及时关注官媒的疫情通报,实时了解当地情况,利用电商的行业优势多做正面宣传,多做稳定和安抚人心的工作,多做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积极协助当地党委政府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舆论引导和凝聚人心的工作。坚决抵制任何没有官方证实关于新型肺炎的内容,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网络清朗空间。

 

三、电商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全力保障应急物资,保障快递服务,杜绝囤积居奇、哄抬物价,实现敞开供给,配合相关部门协调涉及重大传染病防控的大宗商品管理工作。

 

四、从本单位做起,从自身工作岗位做起,从身边的同事、电商同行做起,团结互助,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提高自身疫情防范能力,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确保企业员工健康、企业正常运营,行业持续健康向上。

 

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公益、汇聚爱心,以各种形式为疫情严重地区提供支持,为疫情防控阻击工作贡献力量。一方有难,八方驰援;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电子商务商协会联盟

华南电子商务联盟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2020年1月30日

2020-02-13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