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由我会主办的2019广货全球行—亚马逊全球开店(顺德)商家对接交流会在顺德成功举办

首页    协会资讯    12月5日,由我会主办的2019广货全球行—亚马逊全球开店(顺德)商家对接交流会在顺德成功举办

      12月5日下午,由广东省跨境电商产业联盟指导,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亚马逊全球开店、佛山市顺德区电子商务协会、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共同主办,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协办的2019广货全球行—亚马逊全球开店(顺德)商家对接交流会在佛山市顺德区容桂CIC创意产业园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林兆峰、佛山市顺德区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陈兆永、亚马逊全球开店高级战略拓展经理刘路、亚马逊全球开店大客户招商运营团队高级经理Nancy、亚马逊全球物流高级渠道经理Jackie、顺德阿古斯(Argus)电器创始人ANDY等。

      会议伊始,由亚马逊全球开店高级战略拓展经理刘路带来了主题演讲“携手亚马逊全球开店,布局下一代贸易链”,刘经理提到,亚马逊全球开店支持卖家持续进行快速的产品创新和迭代、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业务增长;推动卖家品牌出海,为有意愿拓展国际市场的互联网原生品牌、转型升级并打造自有品牌的制造型品牌,加速卖家全球业务布局。

亚马逊全球开店高级战略拓展经理刘路

 

      亚马逊全球开店大客户招商运营团队高级经理Nancy为现场参会人员带来了亚马逊生活及智能家居品类分析及选品建议,帮助商家进行品类选择,助力中国传统企业、工厂转型出海,打造世界名牌。

亚马逊全球开店大客户招商运营团队高级经理Nancy

 

      随后,亚马逊全球物流高级渠道经理Jackie介绍了酒店餐厨用品跨境物流ABC,Jackie提到,亚马逊全球物流拥有先进的物流技术能力,能为客户提供锁仓、电子定舱平台及快速入仓服务,全球任何卖家可以轻松把货物交付给任何地方的客户使交易超越卖家期望,更简单、安全、高效且成本更优化。

 亚马逊全球物流高级渠道经理Jackie

 

      最后,由顺德阿古斯(Argus)电器创始人ANDY带来了品牌出海策略。

 顺德阿古斯(Argus)电器创始人ANDY

 

      传统企业转型跨境电商是大势所趋,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利用自身行业资源为传统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助推企业精准对接大型电商平台、服务商、传统互联网公司以及海量买家卖家,帮助更多优良广东商品、广东企业、广东品牌无缝对接海外市场。未来,我会将联合各合作单位,继续提升广东外贸产业带优质品牌竞争力,推动广东产业带数字化转型。

 活动现场

2019-12-05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