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移动电子商务创业园

首页    电商园区    海珠移动电子商务创业园

园区介绍

    本项目为富基广场A7、A8两栋31层商住海珠移动电子商务创业园楼的1至3层作商业用途的群楼。园区将打造成具有鲜明特色的电子商务创业园区,成为海珠区电商产业的示范园区;为各类电子商务、科技企业提供孵化、产业化集聚的平台和创意的空间。

 

园区基本情况

    园区标的共计3层,呈东西走向,已通过消防验收,有房产证可办理营业执照。2、3层窗户较多,通透明亮,三层总面积合计7085平方米。一层楼高约8米,建筑面积为1780平方米,隔层(一、二层之间)面积800平方米。二层楼高4米,建筑面积为1992平方米。三层楼高4米,建筑面积为2513平方米。目前项目内部公共部分已装修完毕,企业办公室内已铺地砖,一、二、三层每层有独立男女洗手间两个。目前整个富基广场小区约有地下停车位1000个,有足够能力满足创业园租赁后的停车位需求。

 

园区定位

    结合海珠区发展要求,园区将改造成环境优美,配套齐全,完善服务,适合企业创作、创业、发展的高品位电子商务产业园区,重点引进和促进中小型移动电子商务及其相关企业,移动互联网、网络游戏、文化创意等企业,努力建成国内首家移动电商专业创业园。

 

园区服务

    广州市海珠区为加快推动我区电子商务发展,带动我区产业转型升级,目前在全市范围内已率先推出推动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方案,针对区内电子商务企业尤其在专业电子商务园区内的电子商务企业给予租金补贴、税收减免等优惠扶持政策。

其次,园区入驻企业可享受租金补贴、基础行政服务、税收优惠、孵化服务体系(包括筹资融资、项目申报、科技认定、专利法律、创业辅导、咨询培训、信息交流、技术支持、市场策划、人力资源、企业诊断、经营管理、工商财税及战略发展规划等专业化服务功能的综合服务体系,为入驻企业提综合孵化服务,深化了服务内涵,为企业提供了"个性化、专业化"服务,使孵化服务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使园区形成完整的产业链。)

 

地理位置

    广州市海珠移动电子商务创业园位于广州海珠区富基南一街6-10号(富基广场商业群楼)。这里的交通 便利,地处江南西商业圈。一站即达海珠广场或江南西购物街,附近有近三十多路线的公共汽车站点,从创业园步行至地铁市二宫站仅需5分钟。

2020-02-13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