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巨惠码头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广州巨惠码头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巨惠码头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总部设在广州,是一家致力于新零售行业产品整合、模式创新、品牌运营和投资的专业化规模化企业,专注全球日用百货正品特卖业务。公司拥有专业、高效的经营管理团队,具备20多年零售行业实战管理和运营经验,通过产业协同效应持续创造社会价值,形成了丰富行业资源与强大行业影响力。

 

旗下“巨惠码头”是公司推出的全球日用百货正品特卖专营店品牌。公司率先引进“品牌正品低价特卖”商业模式,整合多品牌产品资源,创新设计全新经营模式,通过拓展“巨惠码头”专营店和整合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经营,解决厂商产品库存压力、节约节能,倡导理性消费和缓解百姓生活压力,实现利国、利民、利商、利企的经营目的,达到合作共赢经营目标s。公司结合产品流行趋势,严苛产品质量,品牌已经汇集全球多个系列几千款正品低价产品。目前,“巨惠码头”正品特卖模式已风靡市场,品牌门店以先做到后复制,赢得各方好评,零售特卖产业加速形成,前景广阔。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公司非常注重自身的建设和发展,已与100+行业头部品牌达成战略合作,还以“特卖者联盟”的形式联络发展共同事业伙伴,共享共赢,为中国的零售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使“巨惠码头”成为零售行业知名品牌,永续经营,成就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2021-08-0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