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捐赠1亿元设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

首页    会员动态    碧桂园捐赠1亿元设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

发生在武汉等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1月24日除夕夜,我会副会长单位碧桂园集团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首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这笔捐赠主要用于支援武汉及周边地区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包括采购手术衣、护目镜、口罩等急需医疗物资。同时捐赠的还有首批6万只专业医用防护口罩。

碧桂园集团驰援武汉第一批抗疫物资顺利抵鄂送达了175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交给火神山基地中建三局项目指挥部;另有50万双一次性手套,也紧接着抵达了湖北。

 
武汉,我们来了!其他物资也在路上了!

 

面对疫情,说干就干!

 
初二款项到账之前,负责统筹这次抗疫捐助的基金会和集团办的同事们就开始联动集团采购中心、大健康管理部,协调物资采购。
 

工作人员正在配送口罩
 
大年初三,国强公益基金会分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了2000万元,向广东省卫健委捐赠了1000万,用于关爱奋战在防控新型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
 

一场多方参与的战役

集团援助英德市抗疫物资已抵达英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采购人全员参与到了防疫工作中,积极寻找各类物资供应商,从1月22日展开防疫物资寻源工作,截至发稿,共寻源供应商500余家,已合作供应商30余家。

 

目前采购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N95型口罩、一次性医用手套、专业医用手术手套、医用消毒液、含氯消毒片、护目镜、防护头盔面屏以及手持体温枪等物资,涉及金额1290余万,将会陆续送往各地。

 

大健康团队里目前有近200人参与防疫工作,分为医护团队、后勤保障团队、行政协调团队,其中专业医护团队近80人,每天有150余名员工参与一线防疫中。

 

除了联系国内货源,海外同事也提供了很多帮助。就在昨天,泰国、澳洲、新马等海外区域也已付款了63万个口罩,预计下周二可以入关。

 

除了驰援武汉,基金会在今天向广东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一批丁腈一次性医用检查手套,将会分别分发给英德市疾控中心、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广东省中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
 

手套已送达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
 
 

昨日上午8时,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安和泰医院首批3名医护人员,随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碧桂园·安和泰湖北蕲春县医疗支援组,奔赴湖北。

 
 

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碧桂园·安和泰湖北蕲春县医疗支援组成员:孙忠、赖小坚、叶海萍(从右至左)

2020-02-1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