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我会会员单位美迪电商将调整相关学习课程,敬请关注

首页    会员动态    疫情期间,我会会员单位美迪电商将调整相关学习课程,敬请关注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不断更新的疫情地图,持续上升的确诊病例,让全国人民揪心不已。

在这个无法出门的春节假期,相信大部分人只能宅在家里看视频、玩游戏,日用品等也需要靠网购解决。
万万没想到,“躺着也能为国家做贡献”的梦想这么快就实现了。
温馨提示:在家如果出现浑身乏力、没精打采、昏昏沉沉还总认为自己感冒了,你可以站起来活动活动,或换个姿势躺着。

那么,在疫情危起的特殊时期,除了躺着无聊我们还能够做什么呢?
在非常时期,危险与机遇总是并存的,只有提前做好准备、积极学习、充分蓄能、提升自身实力,才能在困难面前变被动为主动,迎接疫情后的新挑战。
为此,基于近期新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变化,我会会员单位美迪电商教育以人为本、以学员为中心,积极担负社会和教学责任,为防范人员聚集而产生的传染风险,同时也为保障学员的学习进度,经美迪电商教育总部研究决定,春节后有关课程调整如下:
 
课程调整
 
1.线下教学转为线上教学,保障学员足不出户也能跟上学习进度;
2.丰富原有线上教学内容,保障教学品质和教学效果;
3.加强线上教学服务保障,开设线上答疑、线上课程串讲等一系列教学服务,为学员线上学习保驾护航。
恢复原有授课模式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和主管部门的通知而定,并及时通知。附课表: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这个特殊时期,美迪与大家一起进步,共克时艰。也要感谢每一位在岗的老师,可以在疫情期间利用自己的所长,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相信,即使相隔千里,大家也能共同克服困难,迎接机遇与挑战,打开一方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2020-02-08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