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翰伦技工学校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东莞翰伦技工学校

东莞翰伦技工学校是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和东莞市人民政府批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的一所具有独立领证资格和综合性全日制技工学校。

 

东莞是亚洲最发达的工业城市之一,学校位于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交通方便,环境优美。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是东莞核心技术产业园,科技含量高,聚集了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周边环境优美,同时毗邻松山湖大学城和科技园,教育文化氛围浓厚,众多高新技术企业和技术研发企业,为学生就业、开展校企合作了丰富的资源。

 

学校校园占地面积37200平方米(约55亩),现有校舍建筑面积为18028平方米,其中理论教学场所3236平方米,实训场所10739平方米,生活场所近4000平方米。学校建有环境艺术设计实训室、多媒体制作实训室、电子商务实训室、会计实训室、形体实训室、烹饪实训室、护理实训室、多功能电教室、艺术教育体验中心、创业实训室等实训场所,场所内拥有高性能图形工作站、电子白板、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专业摄影棚、会计电算化教学平台、钢琴等一大批教学、实习、实训设备,各类教学、实训、考核的设备、器材价值达到302.4万元。除配备有篮球场、田径运动场、羽毛球室、乒乓球室等运动场所和体育设备设施外,还配备有图书馆、阅览室等课余学习场所;同时学校还精心布置了茶艺室、咖啡馆、西餐厅、舞蹈室以及多处文化休闲场所,整个校园环境可谓布局合理、生活便利、风格独特、优雅别致。

 

学校还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更有一批来自政府、高校、企业的领导、教授、高工担任学校兼职教师为学校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有成套管理体系及相关健全制度,对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和实习安全形成全方位的保障。

 

学校着眼市场需求,以服务产业升级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培养高新科技技术应用型国际化人力为办学宗旨,以新技术专业建设为引领,先进实训设备为载体,推进完整校企合一人才培养模式,打造新高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学校全部专业对接科技区产业,采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的办学模式,着力提高学生的学习、实践、创新能力,使学生毕业即上岗,已形成多种模式的校企合作办学动力机制、双赢长效的校企合作办学格局,真正实现人才链的无缝对接。学校已与数十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建实习实训基地,长期与众多大中型企业有稳定的合作关系,搭建稳定、顺畅的就业渠道,更好的实现学生的优质就业。 

 

借鉴国家最新职业技能标准的框架建立了我校特有的职业教育沙盘和基于能力培养途径,以最前沿的教学方法引领教学,项目教学,团队教学,专业化教学,分项教学,让学生真正学有所长,培养学生职业核心能力的形成。

2021-11-15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