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番禺区新造职业技术学校

首页    会员风采    常务理事单位    广州市番禺区新造职业技术学校

番禺区新造职业技术学校毗邻广州大学城,是一所番禺区属公办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校园占地面积155亩,风景如画,文化气氛浓厚,教学设施完备,实训场地充足,是职教学子修身学技的理想场所。现有教职工174人,学生3000多人。适应区域经济发展的需求,开设有商务英语、跨境电子商务、工艺美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电子商务、会计事务、物流服务与管理、物联网技术应用、数字影像技术等11大专业。

 

历经30多年的职教沉淀,学校形成了优秀的教育品质,造就了卓尔不凡的业绩。学校现为教育部教育信息化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广州市安全文明校园、广东省首批中高职三二分段培养试点学校。

 

学校坚持以“把握社会需求,培育社会中坚”为办学理念,多年以来,为广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品能俱佳的专业人才,现已成为广东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职业技术学校之一。学校教育教学成绩显著,一直以来,我校超90%毕业生顺利升读大学,高职类高考录取率高达98%以上,毕业生就业率高,学生参加国家、省、市各级技能竞赛成果丰硕。

 

学校坚持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师能水平,打造一支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学校教师队伍中,有南粤优秀教师、市创新技术能手、市优秀教师、市中职学校十佳班主任,区师德模范教师等。多年来,教师参加各级比赛和辅导学生参加竞赛获奖无数。

 

 学校以优良校风著称,德育工作独具特色,以课堂渗透、德育活动为基石,以校园文化建设为平台,以社团活动为载体,在学生职业素质教育中融入岭南地域文化和人文精神,营造内容丰富、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兴趣特长,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严抓教学常规管理,全面深化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教师教科研能力不断提升,学校呈现出“精彩课堂、精品质量、精美校园和精致管理”的特征,不断实现对优秀品格、优雅品位、优良品质、优质品牌的理想追求。

 

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第一期校园扩建工程已顺利封底并陆续投入使用,现正大力推进二期65亩扩建工程,朝着建设5000人规模的省和国家级示范性中职学校迈进!

2021-11-05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