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快火短视频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广州快火短视频科技有限公司

快火数字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公司目前250人左右,是华南地区头部的抖店服务商,抖音直播电商公会,抖音MCN机构以及巨量引擎的一级代理商。团队拥有成熟的全案直播运营团队180余人。团队专注于服饰产业带商家的直播短视频渠道的运营服务,有独创的直播电商玩法、供应链赋能平台等,累计服务了商户1800+,成功打造出单场突破3200万,单月突破4.5亿销售额的成功案例,近半年来销售额达到13.7亿。全抖音平台产业带服务商排名多次蝉联全国第一。

 

垂直服装产业带,赋能传统直播转型

广州快火专注垂直服饰产业带的运营模式,赋能传统直播转型,并将其落到实处,提供包括品牌账号运营、短视频拍摄制作、主播/达人运营、企业自播运营、店铺管理、流量投放、数据分析、线上线下媒体整合营销等在内的360º电商营销服务,为品牌客户打造品效合一的竖屏时代营销阵地。同时采取全渠道集客、线索管理和培育、“营”“销”协同来支撑数字营销全链路。通过对渠道数据模型分析精准定位、建立个性化选品机制、IP孵化人设打造、原创内容输出,借助直播电商态、强大的供应链、成熟的运营模式和高质优价商品,通过精准直播和线上营销互动将锁定的精准流量进行高效触达和转化。

 

【未来发展规划】

广州快火将重构数字商品“人货场”,打开数字商品的电商新机遇。在直播电商新赛道,广州快火作为MCN机构服务商率先入场,以全力“垂直服装产业带,赋能传统直播转型”新模式,打造竖屏时代的营销阵地,助推各商家生意增长。未来,广州快火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电商运营上的经验和专业能力,为品牌方进入直播平台搭建桥梁,同时也推动整个电商生态的繁荣。

 

2021-10-2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