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我会成功举办“走进微软广州技术中心暨微软助力电商企业出海交流会”活动

首页    协会资讯    12月17日,我会成功举办“走进微软广州技术中心暨微软助力电商企业出海交流会”活动

12月17日,我会成功举办“走进微软广州技术中心暨微软助力电商企业出海交流会”活动,组织会员单位前往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软公司”)参观考察。参与本次活动的会员单位有:洋葱、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格之格、华帝、威时沛运、粒上皇、茶里、康爱多、18子作、酒仙网等二十多家企业。

来到微软公司,首先在会议室进行以“微软助力电商企业出海”为主题的交流,由分享嘉宾分别介绍微软公司以及数据中台如何加速数据的业务价值分析。解析在全球电商的趋势下,如何进行业务战略部署,微软云将如何助力各大电商企业进行海外应用,以及利用数据中台的战略实现跨境电商企业数据资产化转型,让企业无忧安全出海。

 
 

(主题分享)

 
 

(交流环节与合影留念)

随后,参会人员分别对自身业务作简单介绍,促进企业间的了解与交流。

活动最后,参会人员在微软技术中心徐工的带领下参观微软技术中心(MTC)。徐工介绍了微软的发展历史、主要产品,以及近两年最新研发的技术。徐工表示,微软公司自197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用户创造新的机遇、价值和体验。其中,微软技术中心(MTC)是微软公司向企业客户提供的其中一项服务资源。MTC 提供了良好的协同环境,极富创新思维的技术和世界一流的专业知识,零距离接触最新的前沿技术和应用。

广州的 MTC位于太古汇广场28层,是一个拥有286平方米的全新设施。MTC提供了技术专家、行业领先技术及卓越的环境,致力于帮助企业更快地融合微软技术平台,使用微软最新的技术创建全新的解决方案,并提供一切技术条件来提高业务效率。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与科技行业巨头——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拓宽来访嘉宾的电商发展思路及合作机会。

 

 

延伸阅读

微软公司介绍

微软公司自197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用户创造新的机遇、价值和体验。通过引领技术创新与变革,使数以亿计的人真正受益于科技。在“移动为先,云为先”的世界中,微软是一家创造生产力和平台的公司,不仅将超过8000名数据科学家和5位图灵奖获得者的人工智能方面的智慧持续灌注到微软云计算平台上,还打造了物联网行业中应用极为广泛,安全和接入友好的物联网云后端,在重新定义生产力的同时,为全球每个人、每个企业赋予更强的能力创造更多价值。作为大型科技公司中转型和升级的成功者,微软公司的市值在11月底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一。

1992年,微软在北京设立代表处。1995年,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目前已成为除美国总部以外,机构设置最全面、功能最为完备的子公司,分支机构和业务覆盖全国,涵盖研究、产品开发、市场销售、服务、技术支持和教育培训等多个层面。2006年初成立的微软中国研发集团于2010年1月正式更名为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涉及基础研究、技术孵化、产品开发和战略合作,团队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等地,已成为微软在美国之外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备的研发基地。

 

微软技术中心介绍

微软技术中心(MTC) 微软公司向企业客户提供的其中一项服务资源。MTC 提供了良好的协同环境,极富创新思维的技术和世界一流的专业知识,让客户及合作伙伴零距离接触最新的前沿技术和应用。

面向政府、事业单位和公司企业等组织,MTC的演示和主题覆盖一个或多个工程级别的内容主题例如:

  • 人工智能技术

  • 云/私有云

  • 物联网应用

  • 智能楼宇

  • 大数据分析

MTC活动可为客户提供的资源和服务包括:

  • MTC tour:微软历史墙、数据中心参观和新设备体验

  • EBC贵宾报告中心

  • Strategic Briefing战略简报

  • HE客户浸润式体验

  • ADS企业解决方案架构设计

  • POC方案原型验证

Figure 1 微软历史墙 - 超长触屏展示系统↓

 

Figure 2第三代机房数据中心展示↓

 

Figure 3 Kinect体感互动控制系统展示↓

 

Figure 4 Kinect体感互动3D试衣系统展示↓

 

Figure 5 多场景浸润式演示室↓

 

Figure 6 设备展示区↓

 

Figure 7 贵宾汇报会议室-智能会议室控制系统及融合通信会议系统展示↓

 

Figure 8 CIE高效协同工作场景体验室↓

 

Figure 9 PixelSense触控互动展示设备↓

 
 
2019-12-1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