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点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佛山点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点赞电商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产业互联网全生命周期赋能平台的服务商,主要提供“互联网+”商业模式设计、电商品牌孵化、电商创业孵化、电商人才孵化输出、电商全渠道运营、技术搭建开发等一站式第三方孵化服务。

点赞电商核心团队均具有9年以上的电子商务实战经验,曾打造多个年销售额过亿的品牌!通过自主创立的精准互联网创业培育模式,服务多个年产值超1亿元的企业实现模式转型升级,在多个大中专院校建立校企合作创业孵化基地及人才培养基地,每年开展50场以上双创培训、交流、辅导、游学等活动,举办过10场以上的创业带动就业招聘会,辅导创业者获得各级政府扶持资金100万以上。截至目前,点赞电商已服务500多家企业,上千个品牌,成功孵化众多创业者在京东淘宝有赞等国内外电商平台创业,培养3万人以上的双创人才以及电商创业就业人才,其中电商精准扶贫培训超3000人,至今培育超过300家的初创企业,带动将近1万人成功就业!

旗下“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机构——新沥量创业服务中心,主要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商业模式梳理、品牌咨询、企业经营、项目推广、创业辅导、创业培训、申领创业扶持、项目路演、上市挂牌辅导等创新创业服务。

旗下青创时代科技企业孵化器:为创新创业团队及区域产业提供品牌孵化、电子商务、网红服务、创业办公、创业培训、创业辅导、创业融资、人才输送、产业对接、企业财税、企业法务、政策申报等一站式、一门式创新创业孵化服务!

2020-01-06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