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国代表签署全面战略合作 名创优品获高端零售市场门票

首页    会员动态    与美国代表签署全面战略合作 名创优品获高端零售市场门票

2016年8月3日,全球快时尚设计师品牌名创优品与美国合作伙伴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美国代表Matthew?Liang 、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先生及名创优品亚太区副总裁李敏信先生

名创优品与美国签订战略合作,深耕欧美地区

? ? ?作为近年来全球扩张速度第一的实体零售品牌,名创优品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全球开店1400家,2015年销售额突破50亿,2016年全球营业额预计将达到100亿。
名创优品自诞生以来,便以舒适清新的购物环境、优质低价的产品、全球设计+中国质造+世界营销的独特商业模式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追捧。在深耕日本、中国市场后又陆续与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美国是零售业异常发达的高端市场,此次签约美国,是世界市场对名创优品产品及商业模式的一致肯定。

 

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与美国合作商合影留念

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先生致辞时表示,美国零售市场高度发达,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势必在产品研发、模式更迭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更为紧密的合作。美国市场的打开是名创优品立志成为全球零售连锁标杆企业的最大助力,名创优品有信心带领团队与合作伙伴一起在美国开拓出一个比中国更大的市场。

 

名创优品美国合作商Matthew?Liang发言

美国代表Matthew?Liang亦表示,近几年,全球经济下行,人均收入亦出现下降趋势,这让喜欢消费的美国民众生活质量受到影响,而名创优品的出现恰恰可以消解这一影响,为美国民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购物体验,他很有信心与名创优品一起充分开发美国市场潜力。
未来,名创优品还将进驻更多国家与地区,此次与美国的签约基本完成了环太平洋布局的国际战略,是名创优品征服全球市场迈出的坚实一步。

分享

2016-08-03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