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零码汇信息科技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广州市零码汇信息科技

“太热集团” 2008年成立至今,总部设立在广州荔湾区信义会馆1号写字楼,北京、上海设有品牌分公司。是一家涉及服饰行业、社区连锁行业的新型投资管理公司。集团员工达4000多人,业务范围覆盖亚洲及南美洲。

2019年“太热集团”重资进入社交电商领域,成立全资子公司“广州零码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在同年斥巨资及人力投入自主研发、运营的互联网众包分销平台“零码汇”APP投入建设。公司创始团队汇聚了来自互联网行业各路大咖,如阿里巴巴、腾讯、唯品会、网易、爱库存等,拥有丰富的项目开发及运营管理经验。“零码汇”具有20多年的服装行业库存解决经验,一体化的精品库存拣货系统,优秀的供应链资源,和强大的自我变现能力,并通过独特的内容运营手法、去中心化、丰富购物场景吸引了国内外全品类一线大牌入驻,成为S2B2C平台中的一匹黑马。

2020年“太热集团”将完成新零售战略布局,总资产估值逾百亿,并将与线上“零码汇”社交电商平台打通,完成新一轮新零售全球战略布局,打造“零码汇”品质生活的未来产品生态圈。

创始人胡先生创办“零码汇”的初心是:扶持年轻人实现创业梦想,同时帮助品牌商减轻产品库存压力基础上,更希望帮助合作品牌完成科学化的商品周期管理,让合作达成双赢。“零码汇”因其拥有的庞大优质供应链体系,从而网罗了海内外众多一线大牌的低价保质产品,严格把关价格、品质及来源,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品。

 

“零码汇”

品质生活,不一定昂贵。

2019-12-0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