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常务理事单位    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上市公司“跨境通(002640)”是A股跨境电商第一股。环球易购是中国跨境电商自营B2C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以Gearbest、ZAFUL为代表的海外知名电商品牌,市场覆盖全球逾200个国家和地区。

 

 

环球易购通过“以自有渠道运营为主,第三方渠道运营为辅”开展跨境B2C出口业务,打造了以Gearbest、ZAFUL为代表的海外知名电商品牌,并通过旗下Chinabrands环球华品平台开展跨境B2B出口分销业务。目前公司出口平台合计注册用户数量超过1.4亿人,市场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基于在海外营销、电商运营、跨境仓储物流方面长达10年的摸索,公司形成了完善的跨境出口零售生态体系。上游吸纳优质中国供应商,下游获取广泛的海外消费者,环球易购建立了清晰的商业模式,保持着收入和盈利的稳定增长。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超124亿元,在中国自营性跨境出口B2C电商行业中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环球易购通过自建专业品类、多语种的跨境电商网络体系,不断吸引优质供应商的加入,以高性价比的中国制造品牌,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海量选择。目前公司出口平台合计注册用户数量超过1.4亿人,与超过5000个优质供应商合作资源,日均发货量200吨,市场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环球易购将在“平台化、品牌化、本地化”战略上不断深耕,并在大数据基础上探索智能化运营,提高各个环节的经营效率。此外,还将开放企业在供应链、营销、客服、物流等方面的能力,赋能行业中小企业,构建跨境电商生态链。

 

 

随着中国“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的

 

 

提出与推进,给我国跨境电商业务的发展插上了翅膀,网上丝绸之路将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先导。

 

 

环球易购紧随“一带一路”,全面推进沿线国家业务进程,沿着“网上丝绸之路”的轨迹进入了高速增长快车道。针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环球易购一直在深入本地化运营,公司在土耳其、印度、俄罗斯、乌克兰、波兰、捷克、哈萨克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注册成立公司,与当地仓储物流公司开展第三方合作,开展本地化服务。不仅结合本地的习俗、需求与习惯,建立本地化的营销体系,进行本地化数据分析和本地化采购与招商;在人力资源上也充分本地化,像客服、售后等团队基本都是当地员工,此外,在仓储、物流等方面加强了当地的基础设施建设与投入,为“一带一路”沿线地区消费者提供了逐渐完善的服务的同时,通过增加就业、促进税收和经济增长,为当地创造经济与社会效益。

2019-07-2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