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汇聚支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副会长单位    广州市汇聚支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汇聚支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聚支付”)成立于2008年7月1日,注册资本一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中国广州。

汇聚支付于2014年7月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并于2019年7月成功续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互联网支付业务。2015年12月获得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跨境办颁发的跨境人民币支付许可批文,开展跨境人民币支付业务。同时,汇聚支付也是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单位。

 

业务范围

汇聚支付积极布局电商、酒店、共享经济、智慧零售、在线教育、国际贸易等行业。针对中小型企业面临的数字化转型、系统化运营等需求,汇聚支付以“技术”为核心,以“风控、服务、智库、产品”为驱动,形成四轮同向发力,将科技创新“触角”伸向各个行业,为企业客户打造专业、高效、安全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在业务运营中有效优化信息流和资金流效率,提升客户行业竞争力。

 

企业文化

作为一家科技企业,汇聚支付核心管理团队均有十年以上支付行业经验,员工中产品、技术团队占70%,均具有丰富的支付、金融行业产品开发及技术研发经验。企业发展中,汇聚支付员工凝成了“主动、反思、担当、闭环”的汇聚人气质,秉承“客户第一、诚信、创新、尽责、协作”的核心价值观,汇聚支付坚守“以支付连接全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科技企业。

 

公益活动

科技因爱有温度。通过“点滴聚爱”、“绿动地球”、“碎骗行动”三大公益品牌,汇聚支付联动多个公益组织,用实际行动体现“有温度的科技服务”,给更多人传递爱与希望。

2022-10-13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