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宝奥现代物流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副会长单位    广东宝奥现代物流投资有限公司

广东宝奥现代物流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奥投资)创立于2011年,公司注册资本为3.33亿元人民币。宝奥投资秉承“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产业创造效益、为商家创造财富”的企业理念,建设内容包括四大平台(国际玩具采购平台、整合物流平台、国际会展平台、电子商务平台)和三大中心(玩具设计研发中心、金融服务中心和综合行政服务中心)。

“宝奥城”项目位于汕头市澄海区金鸿公路莲下、莲上镇相邻路段东侧,总发展面积2000亩,首期建设614亩,首期投资超3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国际玩具产业综合体,将建设国际采购、物流、电商、会展四大平台,集批发、零售、展示、体验、服务及商贸为一体,打造创意研发、金融服务、综合服务三大中心。强化玩具商贸版块的展示、体验、服务功能,以全新的商、展、贸模式呈现玩具产业在展销、贸易模式上的升级态势,成就世界玩具航母级产业集群。

“宝奥城”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建设目的是要推动玩具行业这一当地优势产业形成集设计研发、模具制作、生产加工、印刷包装、展览贸易、货物运输、电子商务等完整的产业链,吸引产业高附加值的环节在当地凝聚;改变营销模式,扩大客户群体,帮助品牌推广和提升;强化物流保障功能,提高市场信息反馈速度,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推动当地产业升级转型,走向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宝奥城”总体定位为“国际玩具产业综合体,其核心体系主要包含四大平台及三大中心。这一体系将运用“产业综合体”投资模式将各个功能有机整合,打造我国玩具产业创新驱动平台,支撑澄海玩具产业在全球竞争中迈向“高端”地位。

“产业综合体”核心体系

  • 四大平台:国际采购平台、国际会展平台、整合物流平台、电商平台
  • 三大中心:创意研发中心、金融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服务中心
2019-08-2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