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由我会主办的2019广货全球行—亚马逊全球开店酒店餐厨用品商家对接交流会在广州市成功举办

首页    协会资讯    11月29日,由我会主办的2019广货全球行—亚马逊全球开店酒店餐厨用品商家对接交流会在广州市成功举办

11月29日下午,由广东省跨境电商产业联盟指导,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亚马逊全球开店、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共同主办,世供网承办,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广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协办的2019广货全球行—亚马逊全球开店酒店餐厨用品商家对接交流会在广州市番禺区信基酒店用品博览城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唐树松、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副秘书长王颖、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彭成娟、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崔爱琼、世供网董事长冯正、Amazon Business高级拓展经理Bobo、亚马逊全球物流高级渠道经理刘正奇、Amazon Business日本客户拓展及运营经理李天慈等。

会议伊始,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唐树松、世供网董事长冯正先后为本次活动致辞。

广东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唐树松

世供网董事长冯正

      在嘉宾分享环节,首先由Amazon Business高级拓展经理Bobo带来主题演讲“Amazon Business: 做全世界的供应商”,Bobo结合跨境电商发展现状,详细解析了数百万企业买家垂直行业及增长趋势及企业买家采购品类分布。

Amazon Business高级拓展经理Bobo

 

随后,Amazon Business日本客户拓展及运营经理李天慈发表了主题演讲“Amazon Business早樱计划助力决胜2020”,通过日本互联网与电商行业解读,为在场商家讲解了B2B在线采购洞察和日本选品机会。

Amazon Business 日本客户拓展及运营经理李天慈

 

最后,亚马逊全球物流高级渠道经理刘正奇介绍了酒店餐厨用品跨境物流ABC,刘经理提到,亚马逊全球物流拥有先进的物流技术能力,能为客户提供锁仓、电子定舱平台及快速入仓服务,全球任何卖家可以轻松把货物交付给任何地方的客户使交易超越卖家期望,更简单、安全、高效且成本更优化。

亚马逊全球物流高级渠道经理刘正奇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通过整合电商全产业链包括各地方政府、行业协会、品牌商、服务商等多方资源,在广东各地产业带构建生态体系,利用互联网技术和资源促进广东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接下来,我会将联合亚马逊全球开店,推动广东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提升广东外贸产业带优质品牌竞争力,促进广货全球行的落地实施,助力广东品牌走出国门,扬帆起航。

2019-12-0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