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由我会主办的2019广货全球行—执御手表、配饰、箱包优质供应商专场交流对接会成功举办

首页    协会资讯    11月27日,由我会主办的2019广货全球行—执御手表、配饰、箱包优质供应商专场交流对接会成功举办

11月27日下午,由广东省跨境电商产业联盟指导,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广东省钟表行业协会、广州市钟表行业商会、广州市白云区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广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广州多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广货全球行—执御手表、配饰、箱包优质供应商专场交流对接会在广州市桐舍酒店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国际丝绸之路总商会拿督陈荣强博士、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林兆峰、广州市钟表行业商会监事长林惠琼、广州市钟表行业商会执行会长许教元、广州市钟表行业商会行政副秘书长黄少慧、广州市钟表行业商会副会长何潮妙、广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严龙海、执御招商高级总监范海阔、执御时尚类目总监李红梅、执御招商高级经理刘子华、广州市白云区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代表郑敏霞等。

      会议伊始,广州市钟表行业商会监事长林惠琼女士为本次会议致辞。

广州市钟表行业商会监事长林惠琼

 

      首先上台分享的嘉宾是执御招商总监范海阔,据范总监介绍,执御是专注“一带一路”市场的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全品类一站式购物服务。利用移动互联网创新和大数据应用,将中国多样化的制造能力呈现给消费者。

执御招商总监范海阔

 

      随后,执御时尚类目总监李红梅发表了题为“配饰类目重点品类规划及机会分析”的主题演讲。李总监介绍了执御全年销售节奏,包括“黑五”、“斋月”、JC时尚节等。

执御时尚类目总监李红梅

 

      最后,执御招商高级经理刘子华发表了执御平台商家规则,刘经理提到了入驻企业基本要求、平台商品规则、航空限运商品标签规则、商品交付规则等。

执御招商高级经理刘子华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通过整合电商全产业链包括各地方政府、行业协会、品牌商、服务商等多方资源,在广东各地产业带构建生态体系,利用互联网技术和资源促进广东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接下来,我会将联合各合作单位,推动广东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提升广东外贸产业带优质品牌竞争力,促进广货全球行的落地实施,助力广东品牌走出国门,扬帆起航。

 

2019-12-0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