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喀企业经营管理电商人才培训班在新疆喀什举办

首页    电商创业与就业    粤喀企业经营管理电商人才培训班在新疆喀什举办

6月6日至9日,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广东省援疆前方指挥部联合主办、新疆喀什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承办的粤喀企业经营管理电商人才培训班在喀什噶尔宾馆举行。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曾健,省援疆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绩,喀什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黄利东出席6月6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喀什地区各县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企业副总以上人员和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培训班。

   曾健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援疆是国家重大战略,广东省委省政府积极实施以“民生援疆为龙头、智力援疆和产业援疆为两翼”的总体援疆发展思路。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高度重视援疆工作尤其是产业援疆工作,除选派一名厅级干部和一名处级干部赴喀什地区和兵团第三师挂职参加援疆工作外,还大力支持和协助推进产业援疆工作,近年来援建了广州新城、疏附国际经济合作区、喀什西部电商总部基地、草湖200万锭纺织服装产业基地等重点产业合作项目,引进了东纯兴纺、思科电子、TT鞋业、仓亿九洲跨境电商等一批重点企业,成为广东产业援疆的新亮点,对促进粤喀两地产业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产业的优势互补,推动喀什地区产业转型升级,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本次培训班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邀请了3位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前往喀什授课。学员们参加培训后表示,这次培训既是广东产业援疆、加强粤喀企业交流合作的具体举措,又是非常难得的一场收获知识、开拓视野的盛会,效果很好,让喀什企业界深受启发。

2017-06-1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