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卫生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普通会员单位    广东省卫生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省卫生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卫生发展公司”)于1992年由广东省卫生厅组建而成,是一家集医药产品及医疗器械代理经营、政府采购、货物与技术进出口、终端配送以及医药医疗信息化建设于一体的国有企业。

 

卫生发展公司主营业务有中药材(收购)、药品、医疗器械设备及耗材等产品的代理经营与配送,在国家医疗改革政策和 “大健康”发展战略新形势下,积极开展养生保健、健康管理、公共卫生应急储备等业务。取得新版GSP认证证书,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善的设施设备,确保经营品种质量。

 

卫生发展公司承担着全省各级医疗单位的医药供应以及基层医疗设备、装备的采购与配送服务,与全省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及医疗单位建立了广泛、良好的合作关系,多次被评为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外部供应与服务的合格供应商。积极参与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建设,受省卫计委委托,承担广东省农村妇女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项目、全省公立医院“患者满意度评价系统”建设等项目建设,在数字医疗、医疗健康信息化服务、医疗信息共享、云计算医疗卫生方面有较强的影响力。

 

十四五期间,卫生发展公司在广东省卫健委、广东省出版集团、广弘公司和本草集团的领导和支持下,将一如既往密切联系各级医疗卫生主管部门和医疗机构,积极为各级医疗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在我省医疗体制改革和医疗保健事业中充分发挥省属国有骨干企业的应有作用。

2021-08-0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