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上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及重温入党誓词

首页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活动    6月30日上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及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上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及重温入党誓词。

       周建平书记带领大家开展党史学习。党史课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感怀党的百年伟业,号召全体党员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听完周书记的党课后,全体饱含满腔激情地讲述了自己初入党时的真实情感和难忘瞬间,动情地回顾了入党后的心路历程和思想变化,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爱和崇敬。每个党员认真倾听,深受教育,生产共鸣,进一步激发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神情庄重、声音铿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再次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更加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

2021-06-3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