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六一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普通会员单位    广州六一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六一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六一玖)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为电商企业提供互联网营销、品牌孵化、塑造红人IP、代播及带货服务的创新型企业,总部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在佛山、深圳、惠州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创始人及核心团团队成员来自于BAT,京东、唯品会、慧聪网等专业人士;在行业内深耕细作,资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服务品质,资深电商运营团队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垂直的网红矩阵,完善的孵化造星方式、传播方式,为客户提供完整的高品质电商运营方案。

 

六一玖致力于通过为企业用户提供多元、高效、易用的互联网工具,配以成熟的运营服务体系,帮助企业有效地提升消费者体验与互联网营销核心竞争力。

 

未来,六一玖将打造一个完整的电商营销闭环,为企业提供电商开店、多平台引流营销工具、广域多链条分发渠道、私域用户引导复购工具、品牌代播及带货的全方位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打造智能社交营销电商以及数字零售创新发展模式

 

六一玖的私域护城搭建业务,帮助企业提升获取认知品牌复购潜在客户数据,降低企业运营推广成本,智能社交电商将会为企业带去新的营销模式创新。

 

六一玖的抖音种草业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抖音短视频优化推广业务100+短视频,垂直行业,快速排名首页展示。视频导流抖音号,通过短视频获得询盘线索,快速引流。

 

六一玖的抖音全案代运营专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品牌自播的系统。无需懂直播话术,无需租用空间,无需招纳运营,即可轻松快速地创建抖音官号,快速开播,降低运营成本,年度突破销售瓶颈。

 

六一玖的商品孵化业务,让国内商家产品快速进驻多链路平台,通过团长、带货达人快速分佣出货,国外市场店中店逻辑,快速布局商家上架国外大型商超,真正达到简单做生意,卖货更容易。

2021-07-16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