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宝集团冰箱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普通会员单位    广州万宝集团冰箱有限公司

广州万宝集团冰箱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属国有企业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拥有广州从化、河南民权、广东梅州三大生产基地。具有8条国内先进技术水平的冰箱生产线,年产能力490万台。依托“千亿级工业航母” 广州工控的科创中心、战略投资平台、完善的制冷产业链等多方面资源的支持,承载“万宝”品牌四十多年电冰箱制造的技术底蕴,产品涵盖直冷、风冷式冷藏箱、冷冻箱、高级酒柜、车载冰箱、自提柜冰箱、自动售卖机等,共计一百多款智能、节能环保的新款电冰箱,并通过了CCC、ISO9000及国家质量相关的认证,生产的优质产品在立足中国国内市场的基础上,出口到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菲律宾、欧洲、澳洲、东南亚等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在广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到2020年完成国有资本85%以上投向前瞻性战略性产业、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与民生保障等关键领域的要求的背景下,由广钢集团、万宝集团、万力集团三家联合重组而成。

拥有万宝、五羊、万力轮胎等多个知名品牌,以及山河智能(上市公司代码:002097)、金明精机(上市公司代码:300281)两家上市公司,企业总数达百余家,员工总数3万余人,在高端装备制造、材料制造、制冷家电、橡胶化工等多个领域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技术积累。

 

公司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获得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级证书,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和广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先后被评为“中国电冰箱行业科技创新·质量创优·消费者放心品牌”,“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公司第五代风冷冰箱达到用户体验评测A级标准,被中国家用电器研究会授予“好产品”证书,2019年被评为“广东省法治文化示范企业”。

 

万宝冰箱秉承“用户至上 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贯彻“务实 创新 高效 共赢”的经营方针和力行“匠心传承 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全公司上下一心、矢志不渝地追求长远目标,为建成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电冰箱制造企业而不懈努力、不断创新。

2021-07-1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