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小冰火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普通会员单位    广东小冰火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小冰火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中国家电之都顺德,在广州、香港、杭州、南京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是专业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提供商。

 

公司从与顺德本地知名家电品牌美的、东菱、小熊、贝尔莱德等企业的电商合作起步,凭借在电商服务领域不断探索、积累的服务能力,逐步扩展到与国内外著名品牌合作电子商务,成为天猫、京东、苏宁等平台优秀服务商,是跨类目(大小家电、3C数码、美妆个护、大健康、大快消等)、跨境(天猫国际、亚马逊等)、跨服务类别(电商运营、直播、电商培训及客服外包、创意视觉、大数据营销、电商数据服务等)的综合电商服务企业,是海尔、海信、美菱、康佳、奥克斯、TCL、贝尔莱德、碧桂园、伊利、德国博世、日本铁三角、日本日立、日本小泉成器、日本ATEX、澳大利亚SWISSE等国内外品牌的电商服务合作伙伴。

 

公司的发展战略是围绕品牌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电子商务服务及深度电商供应链管理服务。在原来电子商务经销、代运营服务的基础上,公司继续挖掘品牌线上电商服务需求,拓展直播、大数据推广、国际品牌运营服务等。针对相应的发展战略,公司成立了视觉直播、跨境电商和大数据等多间子公司。

 

企业愿景:打造世界级电商服务生态圈

 

企业定位:电商大数据营销+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

 

企业口号:电商就这么简单

 

企业文化:创客文化——“创业 创新 创收”

 

2021-06-0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