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和格之格

首页    协会资讯    5月26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和格之格

5月26日下午,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和格之格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华帝、小糊涂仙酒业、麦氪湃力、百度广州分公司、兰剑智能、全球购骑士特权等20多家会员企业。

 

首先考察团来到格之格,公司舒总热情接待,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格之格的整体情况:格之格,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80)旗下的知名办公打印品牌,创立于2000年,产品涵盖喷墨耗材、激光耗材、针式耗材、复印纸、小型打印设备及MPS打印租赁解决方案等,二十年的创新专研让“健康打印”的理念贯穿生产、融入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打印解决方案。经过二十年的行业深耕,目前,格之格全国形象店及专卖店超1000家,县级市网点覆盖率超90%。近年来,格之格在布局办公产品线市场战略走向纵深,从深耕打印耗材延伸至纸品、小型打印设备,办公打印产品线齐全,以丰富多样的产品进一步满足公共领域采购、行业客户、居家办公等一站式办公采购需求。随后舒总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公司工厂及自动化流水线,并介绍了公司在打印设备等方面的发展历程及所获得的成就。

活动剪影

合影留念

紧接着考察团前往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公司景区营运部韦经理热情欢迎考察团的到来,考察团在公司领导一行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透明工厂。参观结束后,韦经理向考察团介绍了汤臣倍健透明工厂,汤臣倍健创立于 1995 年,2002 年系统地将膳食营养补充剂(VDS)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2010 年 12 月 15 日,汤臣倍健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2018 年,汤臣倍健收购澳大利亚益生菌品牌 Life-Space,同年 5 月,收购拜耳旗下具有 80 多年历史的儿童营养补充剂品牌 Pentavite。欧睿数据显示,2020 年汤臣倍健以 10.3%的市场份额位居中国维生素与膳食补充剂行业第一位。汤臣倍健逐步发展为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领先者。

参观工厂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前往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和格之格参观学习,加强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联系,并开拓参与人员的视野,学习优秀企业的经营模式与先进理念,并就企业后续的合作搭建平台。活动后,考察团对本次活动纷纷表示赞赏,并期望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活动,与其他会员企业多加交流。

2021-05-26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