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美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副会长单位    广州市美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美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实缴注册资本660万,总部设立在广州市粤海集团大厦16层, 该物业属自有资产。 公司前身是广州市美瀛商旅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更名为广州市美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以科技驱动商旅传统业务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便捷全面的商旅服务。美瀛的产品和服务覆盖了航空服务,酒店、火车票、用车、签证、门票代订、商务会展、出入境旅游等,是从事专业化差旅商务服务和个性化旅游定制服务一体化的大型商旅服务公司。

 

作为广州市政府采购因公出国国际机票定点服务单位,美瀛在上海、香港、郑州、广东省多个城市均设有分公司,服务网络遍及国内外180多个城市。2011年公司旗下子公司“美瀛国旅”注册营业, 具备出入境游等旅行社资质,我们的经营范围更加广泛到位。

 

美瀛是最早从事国内国际机票销售代理资质的的公司之一,具有中国航协(C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代理资质,自加入国际航协(IATA)以来,截止目前己获得120多家国内和国际航空公司的代理授权资格,多次荣获各大航空公司“优秀代理人”、“最佳合作伙伴”等称号,交易额在华南地区名列前茅。十多年来,我们为企业、同行、个人客户以及政府采购提供了优质的多元化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集两大品牌“美瀛科技”和“美瀛国旅”之长,通过研发投入,信息技术来整合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

 

目前已自主成功研发并上线多套系统:ERP、TMC系统、同行销售平台等。依靠与中航信、多个国内国际航司以及其他供应商的系统对接,快速、准确地为广大客户提供实时的机票、火车票和全球酒店信息查询和预定,有效地为各大知名机构和500强企业提供差旅预定、奖励旅游、年度会议展览等一系列优质服务。

 

多年来我们对客户始终坚持“服务至上,信誉第一,稳健经营”的宗旨,坚守着成为客户诚信可靠合作伙伴的经营守则,连续多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和纳税A级单位称号。

 

多年来我们对员工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通过不断的培训和实践增强员工的综合素质,授以他们科学严谨的管理模式和细致创新的经营理念,打造了一支服务意识强、专业技能精的高素质团队。我们的员工们积极向上、乐于进取,的工作氛围,每一员都在和美瀛一起奋斗, 能实现他们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2021-06-0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