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职业技术学校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职业技术学校

乘风破浪创佳绩 继往开来续辉煌

 

勒流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88年,占地150亩,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紧密结合地方产业发展态势,开设有会计电算化、汽车运用与维修、电气运行与控制(电气智能制造方向)、电子商务、计算机平面设计(含工业产品设计方向)5个专业,其中会计电算化和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为广东省重点建设专业,电气运行与控制是广东省“双精准”示范专业,学校建有电商创业中心等37个集实践教学、技术服务与培训功能为一体的校内实训室场。学校现有在校生2475人,教职工222人,其中在编教师166人,拥有南粤优秀教师1人,佛山市技术能手4人,高级教师45人,高级技师25人,全部在编教师均取得本科以上学历,25人获硕士学位。

 

学校先后获得国家3D打印造型师能力认定实训基地、国家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广东省校园排球推广学校、广东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排球)、佛山市安全文明校园、佛山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达标学校、佛山市语言文字规范学校、佛山市脱贫攻坚突出贡献集体、顺德区先进学校、顺德区文明校园、顺德区卫生工作先进单位、顺德区体育工作先进单位、顺德区五四红旗团委、知识产权创新教育先进单位、知识产权示范教育学校等荣誉称号。

 

2019学年,我们经历了一场“新冠疫情”大考,全校师生用实际行动攻坚克难,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一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学校被吸收为中国财经素养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基地校,当选为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单位;被广东省教育厅认定为广东省校园排球推广学校,是佛山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中职学校;电气专业获批广东省 “双精准”示范建设专业。二是教师实现专业化发展:在培养学生的同时,教师参加各类赛事活动荣获12个国家级奖项,47个省级和市级荣誉。三是学生实现多元化发展:电商专业和汽修专业学生参加佛山市第三方考核,企业认同率均名列全市第二;电商专业和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学生参加顺德区第三方考核,企业认可度排名全区第一;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大赛、文体赛事荣获国家级奖项3个,省级奖项41个,市级奖项33个,区级奖项158个。

 

2020年我校各类高考上线人数保持高位,共有382名同学考上各类高职院校。其中,高职高考“3+证书”参考人数142人,总上线率100%,本科上线率43%,钟文浩同学被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排球专业(本科)录取。87名同学被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录取。对口顺德职院“三二分段”共107人,对口广州工程电商专业“三二分段”共46人。2020年毕业生就业人数159人,就业率100%,对口就业率93%,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满意度为85%。

 

新的学年,学校将继续守正创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充分适应区域产业发展、支撑本地重大项目建设和社会服务的一流职校而奋斗。

 

2021-05-08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