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骆驼服饰、娇兰佳人和广州无限极广场

首页    协会资讯    4月29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骆驼服饰、娇兰佳人和广州无限极广场

4月29日下午,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骆驼服饰、娇兰佳人和广州无限极广场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汇美集团、麦氪湃力、时代邻里星选、省邮政广东分公司、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苏宁易购、小糊涂仙酒业、Fordeal、朋普互动、纳斯南方总部、慧博科技、韩后化妆品等近四十家企业。

 

首先前往娇兰佳人,公司CMO及电商负责人邓总和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任总、娇联化妆品人力资源总监海总一行热情欢迎考察团的到来,座谈会上,邓总向参会嘉宾介绍集团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和主营业务等情况。娇兰佳人创始于2005年,总部设于广州,在广州、北京、成都、重庆、西安共设有5大分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娇兰佳人在全国共开设2000多家门店,拥有2600多万会员,日均接待顾客40多万,经营商品覆盖护肤品、彩妆、面膜、身体护理品、美发护理品、男生护理品、化妆工具、时尚生活用品八大品类,是中国本土化妆品零售连锁先锋。随后,考察团在邓总一行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环境。

 

 

参观娇兰佳人

 
 

随后考察团前往骆驼服饰,公司品牌部黄经理一行热情接待并带领考察团参观总部大楼。会上,公司培训部马老师向考察团介绍了骆驼品牌。广东骆驼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户外领军企业,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基础服装企业,同时提供功能性类鞋服定制服务。2000年骆驼在中国市场推广,目前已有近4000家线下门店和2000万VIP客户,全面覆盖中国一二线城市,销售网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涵盖户外、男鞋、女鞋、男装、女装、童装、运动、瑜伽、健身、家纺、箱包、皮具等产品,成为受众面涵盖全龄层的多品类国际知名品牌。

 

 

 

骆驼服饰座谈现场

 

最后考察团到达广州无限极广场,参观过程中,广场首席代理仲量联行江总介绍:广州无限极广场位于广州白云新城核心的新地标,是曲线女王扎哈的丰碑之作,总投资超过45亿元人民币。该项目位于地铁二号线飞翔公园上盖,总面积约18万平方米,拥有35%超高绿地率,是集健康时尚、生态环保、智能科技为一体。项目预计将于今年7月正式落成,建成后将作为无限极中国总部办公,汇聚其他高端总部企业及精英商业配套,成就国际交流、创业创新、品牌展示的高端商务标杆式生态科技建筑群。

 

 

广州无限极广场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前往娇兰佳人、骆驼服饰与广州无限极广场参观学习,加强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联系,学习优秀企业的经营模式与先进理念,并就企业后续的合作搭建平台。活动后,考察团对本次活动纷纷表示赞赏,并期望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活动,与其他会员企业多加交流。

 
 

 

合影留念

2021-04-2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