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茂名荔枝“12221”营销动员暨采购商对接大会成功举办!

首页    协会资讯    4月26日,茂名荔枝“12221”营销动员暨采购商对接大会成功举办!

 

为推动茂名荔枝43项营销活动成功落地,做好茂名荔枝全国推广工作,拓展茂名荔枝销售渠道,助推茂名乡村振兴,4月26日,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茂名市人民政府、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的指导,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茂名荔枝“12221”营销动员暨采购商对接大会在广东省茂名市成功举办。会上明确了今年荔枝营销工作主题为“520我爱荔”,并顺利举行了茂名荔枝“12221”营销活动启动仪式。我会副秘书长林兆峰、农村电商部副主任邓超出席了本次产销对接会议。

 

中国邮政、中荔集团、美团优选、拼多多、橙心优选、淘宝买菜、京东、顺丰、抖音等多家平台企业及多家电商企业、采购商齐聚会议。政府搭台,企业合力唱响茂名荔枝营销,推动茂名荔枝品牌发展和营销。

 

 

会议现场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副秘书长 林兆峰

 

据了解,今年是荔枝的丰收大年,预计总产量将超60万吨。从今年5月份起,茂名荔枝将陆续上市开售。通过线上联动线下的全渠道营销活动推广,打造一个专属于茂名荔枝的新营销平台,集结物流运输、冷链保鲜技术、电商供应链、社区团购、出口营销等多方面力量为荔枝上市提供保障,掀起茂名荔枝营销新高潮,推动茂名荔枝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真正实现“中国荔枝看广东,广东荔枝看茂名”。

 

会上,十荟团(淘宝买菜)与茂名市明城果品有限公司,河北新发地集团与茂名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协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与广东泽丰园农产品有限公司,上海直浦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与茂名市果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供销双方企业签订了茂名荔枝采购合作协议。通过对接会的启动,促进了产销双方更进一步的联结,直接促进了茂名荔枝的销售,助推茂名荔枝的品牌实力提升。

 

 

为支持本次产销对接会的开展,我会通过线上宣传及向会员单位发出邀请,吸纳与荔枝相关企业及平台代表报名出席会议,会上对接相关企业,为茂名荔枝营销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渠道支持。

2021-04-2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