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北京)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普通会员单位    汇华(北京)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汇华资讯(CBI)成立于1996年,是亚太地区权威的商业资讯公司,20多年来专注于为国内外企业提供雇员背景调查、企业信用调查、合规审查、尽职审查、实地认证等服务。

 

CBI 5家公司分布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和西安,拥有业内最专业的服务团队,服务范围覆盖200多个国家或地区,为企业提供最新、最准确、最全面的商业资讯。

 

CBI专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解决方案,还帮助诸多大型企业规避商业运作中的合作风险。我们不断结合专业技术、丰富经验和业界知识,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我们不断增加服务的种类和地区,确保满足客户不同的需要。公司自行研发的智能生产系统,是业内最先进的商业信息应用系统,能够有效地收集、处理和分析企业和个人信息,为调查工作提供高效的线索和支持。

 

通过团队多年的努力和优质的服务,CBI的业务得到持续发展,客户数量不断上升,为全球范围内互联网、房地产、金融、电子通信、制药医疗、机械制造商业银行、会计事务所等十几大行业客户竭诚提供一站式服务,树立了行业内外的良好口碑。

 

提供准确无误的商业资讯,协助客户作出正确的商业决定,是CBI一直贯彻实践的承诺,未来亦会坚定不移保持这宗旨,确保客户在公平、公正的商业环境中顺畅营运。

2021-04-28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