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由我会主办的亚马逊官方广告培训会——广州专场顺利举行

首页    协会资讯    3月17日,由我会主办的亚马逊官方广告培训会——广州专场顺利举行

3月17日,由我会主办、西城智汇Park协办,亚马逊全球开店、洛可可·洛客设计平台支持的2021年首场亚马逊官方广告培训会——广州专场在广州西城智汇Park顺利举行!我会副秘书长林兆峰、亚马逊全球开店华南区战略拓展总监李清瑶出席活动。

 

 

培训现场01

 

2021年新春伊始,为了帮助更多广东省内亚马逊卖家分析广告报告数据,精准定位销量问题,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邀请亚马逊官方广告团队面向已开店卖家提供高质量的广告专场业务培训,致力于帮助卖家利用广告数据分析,优化提升品牌。

 

 

广州市白云区网络人士联谊会副秘书长、西城智汇PARK总经理 明练 致辞

 

 

会议开始首先由亚马逊广告培训讲师-Ivy Huang带来分享,本次培训会给商家详细讲解如何合理选择打广告的ASIN,详解分析“已推广商品”、“已购买商品”、“搜索词”报告助力商家优化商品推广和品牌推广。

 

 

随后由洛可可·洛客-广州总经理陈晨给商家分享了“好产品因需而生”的理念,从全球用户行为趋势看,洞察因需而生的个体崛起、回归本真、数字生活的特点,从供应链协同、市场趋势、设计开发、品牌塑造几个维度,进行多样化、专属化的产品创新,为卖家提供好产品。

 

最后由亚马逊广告官方培训讲师Eva给商家结合案例:利用“定位报告”助力广告投放优化,品类及ASIN定位优化,提高商家自助式广告表现,通过“广告位报告”广告位报告解析,合理选择竞价策略。

 

2021-03-1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