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和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广州和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和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依托民营企业家的资本和市场优势,以及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等著名高校的技术和人才优势,以教育、政府行业为主导,集计算机通信网络技术、软件开发、物联网和信息技术服务、智能技术为一体。旗下业务包括:中高职院校之物联网技术之电子商务冷链物流育和电子商务移动新媒体互动营销专业及课程建设、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智慧校园系统集成、党建智慧云平台等。

 

 

做为广东省电子商务职教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单位,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脱贫和乡村振兴策略,为全省职业学校电子商务之新媒体互动营销和农产品冷链物流专业及课程建设提供教学实训设备、教材、升学、实习、对接就业等一条龙服务,为广东省农村地区的电子商务农产品直播带货和冷链配送提供人才保障。

 

 

为响应国家人工智能的发展战略需要,我司在中小学开设人工智能相关课程、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课程有严格的体系化,涵盖6-18岁的教学内容,为省内各中小学建设人工智能实训室并提供相应的课程。我司是广州市体育局电子制作大赛人工智能编程项目、粤港澳青少年人工智能编程创新应用大赛、广州市中小学智能服务机器人(垃圾分类专题)竞赛、广州市青少年3D打印创意设计大赛、广州市“智能创建及编程挑战”邀请赛等多项由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教育局主办赛事的技术支持方和承办方。

 

 

在信息技术系统集成方面,我司在数据中心机房建设、信息安全建设、智慧校园物联网建设、定点IT运维保障方面积累了多年的技术经验,为各大院校提供优质的IT建设服务。

2021-03-1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