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我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首页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活动    3月5日,我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21年3月5日上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协会党建工作室举行,我会党支部书记周建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周建平作了一年来支部2020年度述职工作总结,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在民主评议优秀党员环节,各党员对各自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的同时,全体党员对照党章、结合岗位职责,深刻剖析自己,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周书记表示,党支部今年将以继续围绕加强党员先进思想的学习、党员队伍的壮大、党建日常活动的丰富为工作重点,把我会党支部建设成优秀党支部。

 

 

  在会议交流环节,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秘书长程宗政也参加座谈,程会长表示协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秘书处将大力支持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运用党建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为电商行业的健康发展凝聚智慧与力量,实现更多“党建引领”的价值。

  随后,支部书记周建平同志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从“在哪里、到哪去、怎么去”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学习辅导,要求大家联系工作生活实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2021-03-05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